柒柒是酷哥

沙雕

情缘2(我和土豪的假互绿)

我们在一起了。



事情发展的有点快。

节奏我带的,头是我起的,火是我惹的。



当然,他是同意的。



那天抱在一起气走了师兄之后,我们反反复复又抱了很多次。

我每拒绝一次,土豪就给我插一次旗。

搞的我不得不从。



土豪:xxx想要和xxx抱抱~【求偶表情】

我不管!那分明就是个求偶表情!

说实话,土豪配波浪号~挺萌的。


我星星的,我在想啥?



我:拒绝。

土豪:知己难逢,少侠可敢与我痛快一战!

我:接受。

泪流满面.jpg



我:华山的尊严怕是要被我败光了【泪流满面.jpg】

土豪:哈哈哈哈哈哈

我:你……

土豪:哈哈哈哈哈哈,你好有意思。

我:嘤~~~

土豪:哈哈哈哈哈哈,你真的好有意思。



我心想,什么好有意思,对我有意思就直说【偷笑.jpg】



自从那天在金顶遇见他之后,我就经常光临金顶。

当然不是为了乞讨看小姐姐的裙底,我是因为爱情。



我:xxx请求和xxx抱抱~【表情】

对面的小姐姐面对我站着愣了两秒,很快娇羞的躺在了我的怀里。



我是真的因为爱情💓



我把小姐姐从太和桥的边缘拯救了下来。



我快乐的抱着她在桥上行走。

我兴奋的抱着她原地绕圈。

我欢喜的抱着她在桥边拍照



正当我亢奋之时,一条组队申请发了过来。

我名字也没看,以为是小姐姐主动求组,那还能等?!

我立马点了小勾勾。

然后美美的拍着照。



随后我被召回了。



一阵神秘力量的传送过后,我抱着小姐姐,小姐姐搂着我,土豪坐在我的脚边静静的看着我打坐。



我手一抖,把小姐姐失手摔下了太和桥。



我星星,我的爱情💔



我不知道土豪在地上坐了多。

也不知道他看到了多少。

更不知道,我为什么这么紧张!!!



土豪武当没有说话,我也不敢动。

他站起来的那一刻,周身光华瞬敛。

我腿一软,想给他跪下。



我打开动作栏。

我关上动作栏。

我是华山。

我没有钱。

我不配跪。



等他朝着桥中间走去,我才发现那里站了一堆剑匣开合,利剑飞舞的骚包武当。

我星星的,这么多人我之前怎么都没看见。

果然美色误人!



我罚站般的站着看着骚包们和土豪跑来跑去站成一排。

我有点好奇,我挪了挪脚步,站在他们斜后方观看。



根据情景对话,我发现他们在拍视频。

呵,果然是骚包武当。



你别说,这么多骚包当当一起飞舞剑匣还怪好看的。

尤其我家土豪的梅花特效,简直武当一枝花~~~



土豪一直没有跟我说话,我有点着急,我队伍频道喊他他也不说话。仿佛是和骚包们东奔西跑的并没有看见。

他跑到哪我就跑到哪。



我跟着他们去到了金顶。

土豪和骚包们在金顶排排站。

我自觉的站的远远的看着。

其中一个骚包指挥道:3,2,1,飞!



刷的一下,金顶刮起一阵风,数个仙鹤自风中显现,骚包们跳了几段驾鹤飞去。

土豪飞在队伍的前面。

眨眼间土豪和骚包们就不见了踪影。

方才的喧嚣仿佛瞬间凝结。

我周围的空荡荡仿佛在提醒我我是个孤儿。



还好我有组队跟随。

真是太好。



正当我准备摁下跟随,金顶上空的一抹粉色吸引了我的注意。

武当一枝花从半空中缓缓落下。

他脚后跟着一串流光,双手张开稳住身形,稳稳地落在了我的面前。



突然间我就有种失而复得的感觉(???)



然而我内心小小的雀跃没有持续很久。



骚包们都飞了回来,互相叽里呱啦的说着拍完啦,辛苦啦一类的话。然后说要在萧疏寒的面前合个影。



我一听立马掏出我的小风筝,悄悄的混进了人群中。



叽里呱啦的当前频道里出现了几个求抱抱的消息。

我随意一瞥,无意间瞥到了土豪的名字。



我星星他个星星,哪个骚包敢染指我的当当。



我定睛一看,是土豪的求抱抱信息。

我裂开了。

我不敢说话。



那个骚包指挥又开始321了

我没心情看。



我盯着土豪水绿色的衣服看了看。

又看了看我手里牵着的绿色燕子风筝。

我:。。。



等他们拍摄结束,已经过去了几个小时。我全程陪同,也不知道有没有把我跟着土豪跑的傻样录进去。

我怀着沉重又孤注一掷的心情点开和土豪的对话框。



我:爷欣赏你。

土豪:说人话。

我:你好有气质~好温油~我好喜欢哦~~~

土豪:知己难逢,少侠可敢与我痛快一战?

我:我喜欢你,做我情缘好不好?【深情】

土豪:好



我草。

他秒回的。

我擦。



我 有点晕。

可能是幸福来的太快,我没想到他答应的比痛快一战还痛快。



我想趁热打铁。

我:那啥,情缘缘,让我做你男朋友吧。或者你做我男朋友也行。

土豪没有说话,我心想可能现实的事情是需要考虑时间的。

可是土豪他又双叒叕红了,并且退了队。

他没有立即动手,他威胁我也开红。

我乖巧的开了。

他让我打他。

我乖巧的照做了。



我毫无意外地进去了。

我没想到我个三好青年居然会有朝一日进局子。

我更没想到,我情缘的第一天会在牢里度过。



不过,没过多久,旁边的火堆上冒出了我情缘的身影。

耶~~~



我试图让土豪用特赦令送我们出去。

可他不肯。

说盯着我服刑期满。

我心想,这星星的不会就是土豪式浪漫吧。



等服刑期满,我俩都出狱了。

土豪问我想去哪。

我想了想,说:汤池。



如果能看到人物的脸色变化,我想土豪现在一定是铁青色的脸。

可他还是依着我去了汤池。

我熟练的脱下衣服,穿着浴裤,舒服的坐在了汤泉水里。

而土豪在一旁站着。

仿佛紧绷着身体。



我心里偷笑,悄咪咪改了称谓:

我家武当超欠日。



我这厢正乐着,一看身边的土豪凶神恶煞的盯着我。

我瞄到了他头顶的称谓:

我家华山超欠揍。



他星星的,我有点怕怕~~~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