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柒是酷哥

沙雕

相遇1

相遇是两个人之间的事儿

此文根据真实事情改编

文/77


正文


我和情缘缘相识金顶。

那年凌晨的金顶很热闹。

我一向喜欢从金顶的最高处一跃而下,再扮演着可怜又穷苦的华山穷鬼,向过路的小姐姐们讨要银两。




这一天我照常干起本职工作从金顶一跃而下,身边的景色急速变化,我嗙的一下完美降落在石阶下,稳稳地占据了乞讨C位。

我在昂贵的地砖上缓缓而艰难的爬行。路过小姐姐们的裙底总要侧头看一眼(嘿嘿)。

我一边欣赏着,一边发出猛男的惨叫。




我:#R嘤嘤嘤~~走过路过行行好,暖男华山1元抱回家~~

打赏:叮!——您的钱袋到账,亿铜币~

我:#ffaaff谢谢小姐姐~~~




然鹅,此时一个白灰色的裙底出现在了我眼前。

与平常云梦姐姐们的裙底不大一样,他这个人居然穿了裤子?!~

我连忙调回视角,发现站在我面前的是个背着剑匣的白衣武当。



我仰头望了望他头顶不断变化的称谓中闪过金灿灿的‘君子世无双’

再看看我头顶孤零零挂着的‘武当身下口耑’

我又看了看刚刚钻到人家鞋底的手,我在心中为自己发出了一声惨叫。

我想了想这金尊玉贵的武当,于是我决定忍了。



我忍个屁~~~

土豪就是拿来敲诈的~~~



我:#R啊啊啊啊啊~~兄弟你踩我手了!赔钱~~

在一串触目惊心的‘啊’中,土豪终于挪了两步,深深地看着地上的爬行动物。



我觉得土豪爱上我了。



不为什么,就因为他金灿灿的‘君子世无双’上面的名字突然变红,红的耀眼,红的浪漫~~~

然后他消失了。

我没有动,只不过屏幕变灰了。

土豪消失的地方留下了几位武当弟子告诉我莫怕,此人已经空降大牢了。

身边的一个华山师兄目睹了这惨无人道的施虐,他出对着我拱了拱手说道:佩服!佩服!



我从复活点回到金顶,发现那师兄在一边打坐。

想来方才他也被炸的弹了两下,毕竟是被我波及到的,我朝他喊了句:师兄,我回来啦~~~



师兄:你可真牛。

我:???咋地

师兄:刚刚那大佬都敢惹啊!

我:他杀人如麻?

师兄:没

我:他冷酷无情?

师兄:没

我:他玩弄感情?

师兄:…没

我恍然大悟:他喜欢在汤池看小姐姐裙底~~~

师兄:我星星你星星

我:?



师兄似乎听不下去了。

他说:看到他出称谓没得?

我:看到了,金灿灿。

师兄:对,金灿灿。他是氪金大佬呀师弟!

我:所以?

师兄:所以,你看,他回来了~


我扭头一看!

草。

土豪武当真的回来了~



我自然不敢再提欠我钱的事。

他的垂玉停在了我的面前,我盯着他的踏莎行十分眼热。

不过……

我:你t…他,我,大佬你怎么回来的这么快~~~

土豪丢给了我三个字:特赦令。



我草……土豪就是土豪。

我不晓得土豪再次驾到有何贵干。


土豪:华武?

我:华武!

我很兴奋,没想到看似无情的土豪却有情。



然而我也只兴奋了几秒钟。

土豪的名字瞬间红的耀眼,红的浪漫…



我草



土豪必然是看到了我的‘武当身下口耑’



土豪:华武?

我沉默了一下。

华山虽穷,但人志不穷。

武当虽有钱,但人腰很细。

所以我的答案只有一个。


我:武华万岁\(^o^)/~~~



师兄:?我星星你

土豪:恩,乖。

我:?

师兄:?你们都星星



眨眼间,我身边又多了个红名。



我:师兄你听我解释,莫冲动~~~

师兄脚一蹬就窜上了天。

土豪也飞身上天。

留下我一个孤儿。



我并没有当场暴毙。

师兄和土豪被抓进了牢里做兄弟。



我搜索了土豪的名字,申请了好友,很快就通过了。

我私聊问他:土豪,你为何还打我,嘤嘤嘤~~~

大约是我猛男的声音十分具有威慑力。土豪暂时没有回我。

过了一会,我发现一只粉鹤降落在我的面前,粉色仙鹤上下来个土豪。

我:你……

土豪:特赦令。

我草了,我真的草了。

我立马给土豪鞠了个躬:久仰!久仰!



十五分钟后师兄回来了,我和土豪抱在了一起。

师兄:我星星你个大星星



眼见师兄似乎又要开红,我立马制止了。

我:师兄,冷静!你听我解释~~~



土豪给师兄插了个旗。

师兄终于冷静了下来。



在那十五分钟的时间里,我又发挥了我皮断腿的潜质。

我试图激怒武当再进号子。

我:高举华武大旗~~

土豪:知己难逢,少侠可敢与我痛快一战?

我看着面前的小破旗子瑟瑟发抖。

我草~~~

土豪开始不按套路出牌了。



我:武华武华~~~

土豪:乖。

我已麻木。


然鹅接下来,我又木了。

当前:xxx想要和xxx抱抱【求偶表情】



这个xxx和xxx不是别人,正是土豪和我。

我草~~~

这是什么发展?

我沉思。

我打开动作栏。

我合上动作栏。

我没钱,我没有抱抱,我不配抱人。



我试图再争取下我华山的地位:不好吧。我好歹是个华山猛男。

土豪:知己难逢!少侠可敢与我痛快一战?



我星星他星星的破旗子。



我:接受~~~



土豪给我拦腰抱起,我的手搭在土豪那看似柔弱的肩上。

而我华山猛男的面庞让我不忍直视这一场面。

于是我很有骨气的结束了动作。



土豪:知己难逢!少侠可敢与我痛快一战?

土豪:拒绝就一特赦令的事。

瞧瞧这是人说的话吗!就一特赦令的事!一特赦令的事!特赦令!的事!



我:接受~~~

接下来我被一套送走。

我拱手:佩服!佩服!

土豪也拱手:承让!承让!

当前:xxx想要和xxx抱抱【表情】



土豪:乖。

我:嘤~~~



师兄加了我好友,并且私聊表示十分看不起我。

我有恃无恐:土豪罩我,天下我有。

师兄:星星(口吐芬芳)


评论

热度(31)